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外教保罗·瓦切皮纳在"2015年外教看河北"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0

12月23日,河北省“2015年外教看河北”征文颁奖典礼暨外国专家迎圣诞联谊会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办。我校音乐学院意大利籍教师保罗•瓦切皮纳荣获一等奖,并有一人荣获二等奖,六人荣获三等奖,一人荣获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5年外教看河北"征文活动历时8个月,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2名,优秀组织奖13名。

在迎圣诞联谊会上,保罗·瓦切皮纳作为外教代表用筷子演奏了一曲“白色圣诞”,得到了在场的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

保罗•瓦切皮纳: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获得钢琴硕士学位,又在佛罗伦萨随布鲁诺•卡尼诺深造。保罗曾赢得多个钢琴比赛获奖,2005年他在意大利钢琴家高度关注的“威尼斯大奖赛”中获得第三名。其被誉为意大利最好的钢琴家之一,被授予意大利总统银质奖章。


颁奖现场


保罗·瓦切皮纳演奏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