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物理环境专家马可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0

  近日,应国际合作处邀请,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物理环境专家马可▪卡萨扎(Marco Casazza)博士访问我校。

12月17日上午,马可博士在资环学院五楼报告厅作了题为"Facing the challenge of sustainability trough socioecology and ecophysics"的专题报告。资环学院、国际合作处的教师、研究生等相关专业人员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马可博士以目前京津冀地区频繁出现的雾霾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经济、社会、生态三者的关系,详细剖析了我们当前面临的人口、资源、环境等可持续发展问题。马可博士着重介绍了如何用社会生态学和生态物理学的视角来研究整个社会生态系统,并提出了关于社会生态系统健康发展的建议。马可博士的报告密切联系实际生活,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广泛好评。会后,马可博士与环境、人文地理、GIS等相关专业师生进行了座谈,

马可▪卡萨扎(Marco Casazza)博士:意大利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研究员,物理环境专家,小提琴家,北京师范大学访问教授。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