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国际合作处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晚,我校美国籍外教尼基在图书馆二层报告厅做了一场名为“圣诞老人的历史和现代美国圣诞节”的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四部分进行。尼基首先介绍了圣诞老人的由来、特征及传奇故事,接着通过视频和图片讲述了现代美国人如何过圣诞节,随后,又以自己的大家庭过圣诞节为例,通过描述从过圣诞前的准备,家里详细的圣诞布置、过节时大家狂欢的状态及过节后的失落等场景向听众展示了美国的圣诞文化。

这场全英文讲座的的过程中,尼基幽默风趣的语言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在讲座结束之际,尼基热情地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尼基是我校美国籍外籍教师,在外国语学院任教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风格灵活,有激情。此次讲座是国际交流系列讲座之一。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