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理事会议在我

发布时间:2015-12-11 浏览次数:0

12月4日,我校印尼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理事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春澜、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校长尤萨•古纳迪•桑多索(Yusak Gunadi Santoso )、玛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外方院长,两校国际合作处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成员薛现林主持。

尤萨校长表示此行是他第二次访问河北师大,为今日师大的校园风貌感到振奋和高兴。他指出,建设好的孔子学院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孔子学院自身的努力,二是校方的支持。孔子学院是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玛大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孔子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尤其是针对当地政府公务员的汉语培训。希望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借孔子学院的平台促成两校更多的学院、专业、师生开展合作交流与互访,实现发展共赢。

蒋春澜校长对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在孔子学院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的友谊起源于2003年,经历了12年的发展历程,双方彼此了解并信任,我们对两校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此次玛大孔子学院被提名为国家汉办的“优秀孔子学院”候选单位,这是两校共同的光荣。今后双方的合作将朝着更加务实的方向努力,充分发挥孔子学院的桥梁作用,揭开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理事会通过了理事成员调整事宜,听取、讨论和通过了玛大孔子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审核并通过了玛大孔子学院2015年度决算和2016年度预算,商议并审核了孔子学院的财务、教学和人事管理制度。

12月5日上午,尤萨校长一行在国际处副处长康振国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阎浩然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旅游学院和数字协同创新中心。


蒋春澜校长与尤萨校长互换礼物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