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印尼万隆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至29日,印尼万隆理工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5人在视觉艺术系主任穆克森博士(Dr. MuksinMD,M.Sn)率领下访问我校。副校长戴建兵教授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

26日上午,副校长戴建兵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他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以及办学现状,并表示希望在教师、学生交流以及学术与科研协作等领域与万隆理工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穆克森博士对我校对代表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万隆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万隆理工学院与我校在学科设置以及对外交流合作发展等方面有很高的相似和匹配度,希望两校之间加强合作,拓宽国际交流的深度与广度,同时邀请我校代表到万隆理工学院参观访问。

26日下午,美术学院院长蒋世国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意向进行了友好的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备忘录,双方同意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加强双方在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学术交流,增强双方在教育与研究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展学术交换项目,针对共同关心或关注的议题举办会议或展览等。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图书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附属中学。

万隆理工学院(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andung)成立于1959年,是印尼最好的理工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万隆市中心北部,是由印尼政府建立的科学、技术和美术方面的高等教育机构。视觉艺术与设计学部(Faculty of Visual Art and Design)的前身是1947年成立的绘画师范学院,目前专业包括:视觉艺术、工艺美术、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本科学位;视觉艺术、视觉设计硕士学位;视觉艺术与设计博士学位。


戴建兵副校长与万隆理工学院代表团会谈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