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俄罗斯现代艺术博物馆鲍里斯馆长访问我校并赠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0

12月11日上午,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州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鲍里斯·科思文采夫(Kosvintsev Boris)先生访问我校。我校博物馆馆长、副校长戴建兵博士会见了鲍里斯先生。

鲍里斯先生介绍了哈巴罗夫斯克州立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历史、重要馆藏及藏品定位。他表示,在参观了我校博物馆、河北省博物院、正定大佛寺等地后,他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河北作为一个文化大省,艺术历史非常悠久,希望今后与我校博物馆和我省展开更密切的文化交流活动,互相引进对方的艺术作品进行展览。戴建兵代表学校和校博物馆欢迎鲍里斯先生来校参观并就博物馆工作开展业务交流,同时希望可以通过共同举办艺术品展览来加强中俄之间的文化与艺术交流。

会谈结束后,戴建兵代表我校博物馆与俄罗斯远东艺术博物馆馆长鲍里斯先生共同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鲍里斯先生将自己的一副作品作为礼物赠送给我校博物馆留念。

鲍里斯先生是哈巴洛夫斯克州州杜马议员、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家,此次是随俄罗斯哈巴洛夫斯克人文大学代表团一起来我校访问的。


签署合作协议



赠送画作



2014-12-15 16:24:15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