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秘鲁风情介绍--CCTV 2013年度西班牙语大赛获奖者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0

12月8日下午,“秘鲁风情介绍--CCTV 2013年度西班牙语大赛获奖者秘鲁行游见闻”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我校秘鲁研究中心与秘鲁使馆商务处联合举办。这是秘鲁使馆商务处为宣传秘鲁国家形象、开拓中国旅游市场举办的系列讲座,首站选择在我校举行。来自秘鲁使馆商务处项目官员刘冬瑞女士、我校西语系的外教、专业教师和同学们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冬瑞女士首先在报告会上讲话,向在校师生介绍秘鲁文化,秘鲁对我国开放自由行等一系列友好交流的信号,倡议师大学生关注中·秘文化,并对我校秘鲁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中心能成为联系中·秘文化、商务交流的纽带,她还对到场的西语系学生和留学生积极投身国际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北京语言大学西班牙语系学生邓雨晴曾在CCTV 2013年的西班牙语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秘鲁使馆商务处提供的秘鲁双人十日游的奖励,赴秘鲁旅游。她也通过自身的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秘鲁的历史、自然、风土人情,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通过报告会的讲解和现场的互动,在场的同学对秘鲁风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积极学好专业语言,投身国际化工作充满了期待。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纷纷表示若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去这个具有魅力的国家旅游、了解当地文化。


报告会现场



2014-12-15 16:23:10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