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美国艾奥瓦大学副校长唐宁·托马斯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9-30 浏览次数:0

9月29日下午,美国艾奥瓦大学副校长唐宁·托马斯先生(Downing Thomas)在美国大学联盟(Academic Study Aboard)代表李一帆博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商讨合作办学事宜。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勇、国际合作处处长侯建国、副处长李守民,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强、副校长刘敬泽、国际处处长薛现林出席会谈。

会上,杨勇对艾奥瓦州及艾大与河北教育的合作表示感谢,对河北师范大学同艾奥瓦大学合作办学表示坚决支持。他指出,在国内已有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先例,希望可以依托艾奥瓦大学优质的师资和声望,与河北师范大学共同合作在河北省内创办一流国际大学,吸引并培养优秀学生。托马斯先生代表艾奥瓦大学对河北省教育厅对艾奥瓦州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艾奥瓦大学与河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两校合作办学不断引向深入。李建强代表河北师范大学讲话,他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推荐并支持我校与艾奥瓦大学开展合作共建工作。李建强表示愿意继续推进合作项目开展,提升双方办学实力。

经协商,各方就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表示尽快成立筹备机构开始下一步的工作。


会谈现场



2014-09-30 18:50:29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