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0

12月2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团一行两人访问我校。代表团首先访问了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并参观了校图书馆、空乘专业教室和实训设施。

副校长王春丽教授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来访并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她在会谈中向来访的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考古学教授仓林真砂斗博士等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师生交流项目、教师联合培养和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城西国际大学与日本城西大学是姊妹学校,同属日本城西教育集团,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

(供稿:国际合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参观图书馆



2013-12-04 16:18:33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