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0

10月9日,中国日报社高岸明副总编、中国日报社驻河北记者站站长裴培等一行7人应邀访问我校,出席在我校举办的“河北师范大学与中国日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项目启动仪式”。

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发表讲话,代表学校接收了中国日报社赠阅的100份《中国日报》。王春丽副校长主持活动仪式并代表河北师范大学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双方签署协议,中国日报社将与我校合作开展一系列活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李建强在讲话中要求我校相关学院,特别是外国语学院,要把握这一机遇,把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有机结合,积极推动英语教学改革工作;要积极引导并鼓励教师将《中国日报》带进课堂,通过《中国日报》这一国际性的英文媒体,提高我校英语授课体系中新材料的比例,培养具备“中国故事,世界表达”这种世界传播能力的人才。

此次我校与中国日报社签署的协议在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和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决策的同时,双方还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日报是我国唯一一份全球发行的国家级英文日报,包括两大报系、三大语种、九个网站、三大手机传播平台为核心的现代传播体系,是西方主流舆论界公认的中国最权威的官方英文报纸。

中国日报社驻河北记者站站长裴培女士、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正栓教授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报纸订阅的相关协议。

河北省互联网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恒、中国日报社办公厅王素娟处长、 我校国际处、教务处、学生处、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和部分教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供稿:国际合作处、学生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会议现场




李建强书记讲话




高岸明副总编讲话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社向我校赠阅100份报纸



2013-10-13 08:55:12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