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美国艾奥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次数:0

9月5日至7日,美国艾奥瓦大学副校长唐宁托马斯先生一行2人访问我校。

9月6日上午,王春丽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来访的艾奥瓦大学副校长、国际项目主任唐宁·托马斯博士(Downing A. Thomas)及教育学院主任约翰·霍斯教授(John L. Hosp),并主持了随后举行的工作会谈。双方学校代表就具体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协商,并同意在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及在线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两校间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9月6日下午,唐宁托马斯先生为我校音乐学院的学生作了题为《艾奥瓦大学与人文教育的理想》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唐宁先生介绍了艾奥瓦大学的人文教育情况,以及通识教育在美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所起的作用,并积极回答了学生所提出的问题。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新校新启用的图书馆、留学生宿舍和音乐学院。在陪同参观过程中,王春丽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新校区的规划和建筑理念。唐宁托马斯先生对我校新校区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功能区划及景观设计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图书馆的藏书、功能划分赞不绝口,称之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学图书馆。

(供稿:国际合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2013-09-16 08:15:48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